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段經歷800字作文

難忘的一段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位少年都懷揣着一個軍人夢,手持槍械,身着迷彩服,盡自己的力量去保衛國家,打退敵人。而今天,平常又隆重的今天,我有幸來到這個傳奇的軍營參加國防夏令營。

  1、2、3、4(1、2、3、4),1、2、3~4(1、2、3~4),如果你聽到這樣的口令,那就說明我們正在出操。一聲聲嘹亮的哨聲,跑步聲格外整齊,朝陽的光線照我們略顯稚氣的臉上,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朝氣蓬勃。少年是新世界的主宰,保衛祖國的重任必將落在我們這一代身上。通過對國防知識的學習,我對祖國科技的發展有了更加進一步的了解,我也不禁為中華名族感到驕傲!

  參觀石學院機械化步兵學院,看到那一個個風姿颯爽的解放軍,挺拔的身姿,不服輸的精神,他們也在時時刻刻影響着我們。“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們一個腳印一個腳印的攀上了這裡最高的涼亭——覽勝亭。陣陣涼風吹向我們滿是汗水的臉,踩在涼亭的地板上,彷彿把一切困難都踩在了腳底下。我們還參觀了各式各樣的武器裝備,氣勢磅礴的坦克上印下了我們稚嫩的指紋,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國無防不立,從共產黨初期小米加步槍的星星之火,到現在飛機,坦克,火箭上天……這是中國幾代人共同努力的結果。如今我們看到的只是一架坦克,可在它的背後,卻是無數滴汗水和心血。世世代代的愛國人士為了祖國而放棄了生命,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背後蘊含著無數心酸,我們更應了解國防,為祖國今後的和平安全做奠基。

  現在的兒童,又有幾個不是溫室里的花朵。而通過這次的真人CS體驗,讓我們在實踐中鍛煉了自己。防守戰,護送人質,勝者為王。在這些對決中,雖然有不少同學被草割傷了,但有誰不是痛並快樂着呢。眾人拾柴火焰高,只有團結協作,同心協力才能獲勝。通過這次鍛煉,大家都挑戰了自我。我們已不是小孩子了,我們不能再做溫室里的花朵,應嘗試去飛翔。

  通過這幾天在軍營里的訓練,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聞,鞏固了國防。這幾天的訓練,使我永生難忘。

  四年級:劉佳寧



難忘的一段經歷 標籤:難忘的一次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 我的一次冒險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