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堅強的花900字作文

我是堅強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堅強的花 

  佳佳 

  我是一顆花種,辛勤的園丁把我和夥伴拿來種到花園裡,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掉進了石縫裡。 

  但是在這裡我碰到了許多花種,我問:“這是那裡呀?”其他的種子回答說“這是石縫呀”:“什麼?石縫?”聽了之後我十分的傷心,那是因為我再也變不成美麗的花朵了。於是我傷心的哭起來,旁邊的花種也是默默的不吭氣,因為它們和我的遭遇一樣。終於眼淚哭幹了。我躺在石縫裡看着天空的月亮,我想:“如果我這樣下去,就永遠都是石縫裡的種子,要想變成美麗的花朵一定要出去。我決定不管怎麼樣我都要達成我自己的心愿。我要到外面的世界去,我不能一直呆在這裡。 

  早晨,我早早起來試着跳出去,可是怎麼也跳不出去,而且自己磨的滿身都是傷,渾身疼的厲害,但是我堅強的信念打敗了疼痛,此刻我一點都不感覺疼,於是打起精神再努力試試,但是還是一次次的失敗。我所做的一切事情,石頭媽媽都看在眼裡,心疼的對我說:“別跳了孩子,你是跳不出去的。”我堅定的回答:“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出去。”石頭媽媽說:“你和別的花種都掉了進來,你為什麼非要出去。”我說:“我是花種不是石縫裡的沒用的豆子,我要開出美麗的花朵。”石頭媽媽說“別費心機了,你是跳不出去的,這不是簡單的事情。”聽了石頭媽媽的話,看看自己半天了還在原來的位置而且身上的傷更嚴重了,我真的有點想放棄了,這時有蚯蚓爬進來,看見我悶悶不樂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告訴了它,它說:“不行,你不能放棄,你要變成美麗的花朵給人們來欣賞的,怎麼這麼就放棄了,那就放棄了你本身的價值了。”我問:“那怎麼辦?”它說:“我會想辦法幫你的。” 

  蚯蚓出去了,這時天下起了大雨,雨奶奶看到蚯蚓,問正在苦思冥想的蚯蚓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蚯蚓就把我的事情告訴了給雨奶奶,雨奶奶說:“這好辦。”於是她把這件事告訴了春、夏、秋、冬。於是春夏秋冬就像媽媽一樣撫養我,關心我。我努力的使自己發芽。經過漫長的歲月,我一直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終於有一年我發芽開花了,春夏秋冬都欣慰的笑了。當園丁發現我時驚訝的說:“石縫裡的花種開花了。”我偷偷的笑了。 

  我就是一朵堅強的花。 

  

我是堅強的花 標籤: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 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