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的啟示350字作文

貓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貓是我們最熟悉的動物吧,也是經常見的動物吧。

  星期三的晚上,我去啊姨家玩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隻小貓咪在捉老鼠,我懷着好奇心去問媽媽,為什麼貓在晚上能看清所有的東西,卻我們人類在晚上不能看清所有的東西。媽媽不肯告訴我,叫我自己尋找答案,我就拿了啊姨的手機,查找為什麼貓的眼睛在夜裡能看清所有的東西。原來,貓的眼睛比較特殊,當光線透過視網膜上成像,這就是貓狗在夜晚也能藉助微光狩獵的原因。突然媽媽走到我的面前說女兒找到了沒有,我得意揚揚的答道,找到了。

  我知到了貓的秘密,我想發明一副眼鏡,稱為熒光鏡,它和普通的眼鏡差不多,但是眼鏡不同。眼鏡旁邊有一個按紐,它有什麼作用呢?原來,它的作用是你站在什麼地方,適合什麼顏色,它就會自動調到你適合的顏色。

  同學們只要你認真去觀察,你就有所收穫。

  廣東廣州增城市朱村中心小學四年級:朱可怡



貓的啟示 標籤: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滴水穿石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