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5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秋天 

  四年級(1) 

  祁淼淼 

  秋天,雖沒有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絢麗多彩,也沒有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充滿生機,但我卻喜歡秋天,喜愛它的秋色和豐收的碩果。 

  走在秋天,只見黃燦燦的稻子在秋風地吹拂下,輕輕地擺動着沉甸甸的身子,好像在召喚着農民伯伯來收割。一個個棉桃在陽光地照耀下競相開放,露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高粱紅着臉兒笑了,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玉米舉着紅纓樂了。 

  秋天的果園更是一派迷人的景象。蘋果冷了,披上了紅袍,葡萄架上,一串串飽滿的葡萄,彷彿串好的珍珠項鏈一般,光潔而美麗。石榴咧開了嘴,露出了滿滿的子兒,這些石榴娃娃急切地扒開綠黃色的葉子朝外張望,向人們報告成功的喜悅。黃澄澄的梨好像在說悄悄話,緊緊地挨在一起。柿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 

  秋天也是菊花盛開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菊花全都開放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黃的賽金。有的像小姑娘頭上的捲髮,有的像節日里綻放的禮花,有的像美麗的繡球,亭亭玉立,色彩繽紛。 

  秋天,你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來了滿足的笑容,帶來了美好的明天。我愛你-秋天,愛你的秋色,愛你豐收的碩果。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