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好難過500字作文

我好難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好難過 

  今天我去寧波新華書店看書。挑完喜歡的書之後,我就到肯德基吃東西。 

  排了長龍般的隊伍,終於輪到我啦,我就要了兩個甜筒和一個藍莓蛋撻,就揀了個位置坐下來吃。突然間,我看到一位阿姨剛點完菜,一個叔叔不留意撞到了阿姨,冰鎮可樂和嫩牛五方瞬間就掉下來了。那位阿姨臉一下子陰了下來,說:你沒長眼睛么?”叔叔瞟了阿姨一眼,說:“我沒錢,別想找我理賠!” 

  吵鬧聲引來了許多人,也引來了大廳經理,他弄清楚狀況后,大廳經理對叔叔說:“你起碼跟她道個歉呀,男士要讓女士,錢的事么,考慮一下。”阿姨毫不客氣的說:“我就點了這兩樣啊,都掉了我吃什麼啊?坐在這裡看風景啊,買完這兩樣,我就沒錢了,要我再買,怎麼可能?”經理忙說:“不着急,考慮一下,考慮一下。” 

 我則坐在窗邊,想:如果叔叔脾氣好一點,先跟阿姨道個歉的話,事情就不會鬧大了。唉,可惜,這兩位都不肯用好脾氣來面對對方,一個不肯道歉,一個不肯原諒,怎麼可能讓事情平息下來呢? 

 我好難過,為什麼人不能說一句真心實意的對不起呢,那位叔叔說聲對不起,鞠個躬,矛盾就化解了,那位阿姨也不會那麼小心眼,肯定會原諒那個叔叔的。而那個叔叔,你又是何嘗呢?

我好難過 標籤:真的好難作文 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 難過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