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去看大海350字作文

我想去看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名生長在大山裡的孩子,從來沒有見過海,我的夢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去看海,聽一聽海的聲音!

  在我的家鄉,到處都是高山,我們習慣了翻越一座又一座的大山,欣賞那山野間隨處可見的美麗而又紅艷艷的無名小花,我們習慣了撒開着腳丫在山野間行走,只是不知道如果光着腳丫在海灘上行走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那柔軟的沙灘上是否可以找到美麗的貝殼?我想聽一聽大海的聲音,我們只是在課本上看過,大海波濤洶湧的,在風平浪靜的時候是大海最美麗的時刻,陽光,沙灘,一望無際像一面鏡子一樣的大海,如果我置身於這樣的美景中,那是一種多麼美妙的感覺啊!

  我想到大海邊上去看看,希望那是別樣的感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走出大山,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海!

我想去看大海 標籤:看大海作文 第一次看大海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