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過一個“洗腦節”300字作文

我想過一個“洗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找到了他和他談了我的想法。他非常贊同,正要商量要用什麼法寶來凈化人類時,一隻老鼠走了過來,叮噹一見到老鼠就嚇昏了。我只好把它的百寶袋的東西翻倒出來。這時,一座像迷你的白宮的機器進入了我的視線,對了!這不就是“迷你國會”嗎?只要把你想創造的節日寫下來它就可以實現你的節日.這時我把我寫的節日放入機器里,跟着把叮噹弄醒,然後各自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7:00才起床.我迅速地穿上衣服,梳洗完畢,就迫不及待地出門上學去.剛一出門就遇上了我家的“嘮叨奶奶”,但她今天改變了以前的嚴厲,和藹地對我說:“子健啊,今後要早點起來,OK?”我保證道… ...。這一天,我感受到了周圍的人也有了變化.回到家裡,我打開電視機,只聽到主持人說:阿拉法特與沙龍來了個‘第一次親密接觸’;美國解除對古巴的經濟制裁!… …。 

  啊!凈化思想后的感覺真好。

我想過一個“洗腦節” 標籤:我最想過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