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變化大400字作文

家鄉變化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變化大 

 說道自己的家鄉,大家一定是用花言巧語美言自己的家鄉,可是,我的家鄉,變化那是相當的大。

 我的家鄉在瀘洲市古藺縣,春節將至,我決定回家。 

 一下車,城市中並不是原來的瓦房,而是平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周圍也沒賣菜,賣水果的小販了,三輪車也沒有了,還設定了許多風景區,如:火星山公園,大黑洞,黃荊森林,每處景物都有他的風采。 

 其中,我認為變化最大的就是家鄉的水,原來,我的家鄉四面環山,也有水,只不過不能說是山清水秀,山可以是清的,水卻不能,因為當時的水質特別差,可以說整條河都是污水,黃色的水在渠道中流動,還有誰敢喝這個水啊!然而現在,水變綠了,變清了,也就秀了,現在的家鄉才是名副其實的山清水秀。嫌水髒的人少了,誇水清澈的人多了,家鄉就這樣漂亮了。 

 還有啊,家鄉還修了個體育場,供人們運動、休閑 、娛樂,成了每天人們必到之地。還有一個“天天演”活動,就是由我們縣裡的人們組織表演節目,類容並不壓於春節聯歡晚會,有武術、唱歌、小品、跳舞…… 

 這就是我家鄉的變化,有空,也去玩玩。

家鄉變化大 標籤:家鄉變化大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我的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