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覽沙河800字作文

遊覽沙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還有我親愛的媽媽一起去沙河玩。我聽說沙河有嫩綠的樹枝,廣闊的河水,使我讚嘆不已。所以媽媽才帶我去的。

  我走在去沙河的路上,我幻想着沙河的景色

  。快到沙河了我加快腳步。沙河到了我東張西望,差點我的眼珠都快掉出來了,太美了我所看到的比聽別人所說的還美,有壯麗的大樹有在樹枝上活蹦亂跳的小鳥,還有清新的空氣。這個地方就像一個天堂,彷彿走進了另一個世界

  我和我的朋友向前跑,這次我看到的是寧靜的河水,說到水我記得道德經里的老子說老子說:“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此乃謙下之德也;故江海所以能為百穀王者,以其善下之,則能為百穀王。天下莫柔弱於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此乃柔德;故柔之勝剛,弱之勝強堅。因其無有,故能入於無之間,由此可知不言之教、無為之益也。”河水旁還有一個亭子。我走到河水前低頭看着河水看見有幾條小魚正在悠閑地游着。我頭也不回的招着手對我的朋友王春梅說“快把網魚的竿拿”。王春梅把網魚竿拿來了,我和王春梅拿着魚竿準備網魚。

  我拿着魚網對自己充滿信心地網,我倆用眼睛盯着水看有沒有魚,我看見有兩條魚正在水草里游着,就用魚網,我網了很多次才網住幾條魚“快看,快看!網住了”。我大叫,這次我可不是網一次只網了一條魚,而是一次網了幾條魚,“1、2、3、4、5、6”我大聲的數着。我整整網了6條魚,我興奮的嘴都和不上了!王春梅回過頭用嫉妒的眼神看着我的魚網裡的魚。我看見兩條魚在魚網裡擺動。我把兩條小魚放在我的一個裝滿水的瓶子里。緊接着王春梅也網住了。我倆開開心心的網了一瓶的魚。

  沙河太大了因為我和王春梅東看西看,還有我邊走邊看書的媽媽。因為我和王春梅看景色看的入迷,而我的媽媽看書看的也很入迷,一不小心迷路了。

  我和媽媽王春梅就問路,我們問了很久才走出這道迷宮。

  秋季的沙河美麗無比。大樹長出好看的樹枝。我愛你沙河,我更愛美麗的秋天!

  五塊石小學四一 陳若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遊覽沙河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