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害怕老鼠450字作文

害怕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害怕老鼠

  張仕林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老鼠,為什麼呢?因為小時候媽媽對我說老鼠能傳播很多細菌,我就覺得老鼠非常臟,就開始害怕它。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聽說奶奶家有老鼠,我就有點不敢去。到了那裡,我先看了看四周,發現沒有老鼠,我才進去。我去了其他的房間搜老鼠,發現捕鼠器上有一隻活老鼠,嚇得我馬上把門關緊。一天下來,我都非常害怕,緊張得頭皮都麻酥酥的,生怕有老鼠跑出來。

  到了晚上,我四處張望,沒事,除了在捕鼠器上的老鼠以外,沒有發現新情況,我可以安心地睡覺了。在凌晨一點多鐘,我們大家都睡得很熟,那隻老鼠掙脫了捕鼠器,跑到了床上。我感到很癢,猛然醒來以後,看到一隻老鼠正對着我,嚇得我“啊”的一聲跳下床來。大家都被我驚醒了,都問我有什麼事。我說:“床上有一隻老鼠。”奶奶拉開燈,果然有一隻老鼠。奶奶把老鼠趕了出去,我這才睡著了。

  我就是這麼怕老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害怕老鼠 標籤: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