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豬和小豬400字作文

老豬和小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豬和小豬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4)班 鄭茜雅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今天,我們學校來了一群演員,要為我們表演精彩的木偶戲-----老豬和小豬

  瞧!老豬先出來了,老豬十分溺愛自己的孩子。老豬和小豬表演,小豬偏不演,“好吧,好吧,不演就不演!”老豬面帶微笑地說。

  小豬肚子“咕嚕咕嚕”地響,老豬馬上拿來蛋糕,一口一口地喂小豬,一個吃了還要一個。老豬也不生氣。小豬吃得實在太多,肚子都爆炸了。老豬十分傷心,忙把它送進醫院。

  小豬進來醫院很不禮貌也很不文明,不打吊針,拖着吊瓶跑。然後打開電視,把熊貓們的西瓜拿來吃,熊貓們提醒小豬要洗手,可小豬不但不聽,還出手傷人,真過分。小豬還把西瓜皮亂扔一地,要是一個盲人走過,摔了一跤,那多不好啊!

  小豬沒有洗手,又生病住院了。後來,老豬為了讓小豬學點本領,請來青蛙老師,向青蛙學習唱歌。小豬偏不學,把青蛙氣跑。

  看來木偶戲,我很有感觸。在生活中,有許多父母都非常溺愛自己的孩子,孩子們養成了許多的不良習慣。看了這部木偶戲,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要自強自立,不能總靠父母!

  這場木偶戲,不但給我們帶來了歡樂,而且給我們上了一堂教育課。



老豬和小豬 標籤: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