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小豬陶佳的故事600字作文

我和小豬陶佳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我正趴在書桌上寫字,不知不覺我困了,睡了起來,突然……

  一隻小豬把我叫醒了,我一看,這隻小豬長的還可以,我就問:“你有事嗎?”小豬說:“我叫陶佳,我是小豬國的精靈,現在我們小豬國遇到了危險,豬國王要我來找你,去拯救我們小豬國。”“我”我嚇的張大了嘴巴。“是的,小豬國的拯救者,請跟我來。”我迷迷糊糊的就跟他走了。過了幾秒鐘,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這裡到處都是豬的頭像,豬的棒棒糖等等,之後,我隨着小豬精靈區間了國王陛下,國王陛下說,拯救小豬國,必須要闖過壞蛋設的關卡,一共有三關,國王陛下送了我三件寶貝,一件是魔法棒,第二件是小豬棒棒糖(吃了可以增加體力)。還有一件事豬豬跑跑鞋(可以增加跑步速度)。我帶着這三件寶物出發了,第一關是與魔法師比魔法,我用國王陛下給我的魔法棒戰勝了魔法師,第二關是比舉重,我吃了豬豬棒棒糖增加了體力贏了大力士,第三關是比跑步,我用豬國王的豬豬跑跑鞋戰勝了長跑冠軍,戰勝了壞蛋,拯救了豬豬國,全國上下都為我歡呼雀躍,我也很高興拯救了豬豬國,等我們高興過後,國王陛下請我吃了頓晚宴,又讓豬精靈把我送回去了。

  “笑笑,笑笑,起來,別趴在桌上睡,容易着涼”。我迷迷糊糊睜開眼睛,原來是媽媽。我望了望四周,豬精靈不在了,國王陛下也不在了,我想了想,哦,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場夢,雖然是一場夢,但是我常常會想到豬精靈陶佳和小豬國在一起過着快樂的日子!

  灌南縣連雲港市新東小學五年級:張笑笑



我和小豬陶佳的故事 標籤: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