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榕樹爺爺400字作文

快樂的榕樹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棵榕樹,不知他已經活了多少年,動物們都叫他榕樹爺爺。

  可是,有一天小白兔發現榕樹爺爺用手捂住了自已的耳朵,閉上了雙眼,就熱心地問他:“榕樹爺爺您怎麼了?為什麼用手捂住耳朵呢?為什麼閉上眼睛啊”?榕樹爺爺說:“人類在砍樹,嗡嗡的電鋸聲吵得我睡覺都不安穩。看到同胞們年紀輕輕就被運走,我心裡還難受!”大家想:“如果人類天天都亂砍亂伐,家園就不在了呀。”

  於是,動物們派出了喜鵲呼籲人們不要亂伐樹木,派出喜鵲、兔子去管理水源,派出小猴子播種……

  ……

  一天,二天……多少年過去了,山又變綠了,水也清了。兔子和小溪妹妹一齊跑向榕樹爺爺,對榕樹爺爺說:“榕樹爺爺,請取開你的手,請打開您的眼睛。”

  榕樹爺爺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向遠處眺望,鳥兒在枝頭歌唱,花兒在田野了跳舞。當晚,他用長鬍子寫到:地球是我家,幸福靠大家!

  四年級:師樂群



快樂的榕樹爺爺 標籤:大樹爺爺作文 樹爺爺作文 樹爺爺生病了作文 榕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