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榕樹300字作文

校園的榕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初春,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裙子,悄悄地來到人間,把校園裡沉睡的榕樹呼喚醒了。榕樹爆出黃色的芽苞,一個多月,芽苞開始長出小小的葉子了,漸漸地榕樹長滿了綠葉,密密麻麻的,像一把綠色的大傘。 

  盛夏,那榕樹葉挨挨擠擠的,好像千萬隻小精靈在顯耀自己的翠綠校園的榕樹真壯呀!壯得要幾個小孩才能抱得住;校園的榕樹真高呀!高得直插雲天;校園的榕樹真綠呀!綠得彷彿是一個綠色的大絨球。 

  深秋,榕樹葉漸漸地枯黃,落下一片片黃葉子,好像這些小精靈在盪鞦韆做飛人。這時,校園鋪上了一層“地毯”.這些樹葉時而像小鳥,時而像降落傘,時而像飛機。 

  嚴冬,榕樹的衣服被冬姑娘奪去了,然而榕樹並沒有嘆氣,仍然挺着樹榦。它與冷風對抗,這種頑強的精神使我很感動。 

  啊!榕樹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美。

校園的榕樹 標籤:校園的大榕樹作文 校園裡的大榕樹作文 榕樹作文 大榕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