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總有一種期待500字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有一種期待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10班 鄭佳

  每一天?總有一種期待陪伴我?

  考完試后我有一種期待,期待我能考個好成績,得到老師和家長的表揚。如果我考了好成績,老師會在課堂上表揚我的“豐功勇績”,回到家后還會看到爸爸媽媽開心的笑臉,心情好的話我還可以得到我最喜歡的美食—炒土豆絲配大米乾飯。

  我有一種期待,期待自己可以痛痛快快的喝牛奶,期待我喝的牛奶或者奶粉都是天然健康的,不會喝到電視新聞上正在報道的皮革牛奶、毒奶粉;我喜歡的飲料和雪糕也可以放心的與大家一起分享,不會有各類讓媽媽聞之色變的添加劑。因了這樣的原因,我常常很少喝到我頂頂喜歡的各類飲料和果汁,現在人們也逐漸認識到了它們存在的安全問題,我不知道,等大家都不買了,製造飲料的企業生產出的商品賣不出去,它們還會靠什麼賺錢。

  我有一種期待,期待大家都有一顆誠實的愛心。工廠關注人們的健康不過量添加添加劑,生產放心的食品;農民們好好種蔬菜水果,不亂撒農藥,不再使用讓我們擔憂可能會引起早衰或早熟危害各種激素藥物。還我們一份放心,一份健康。

  我期待環境越來越好,我每天經過的小河裡不再有垃圾;大地不再因為失去綠地的保護而讓風夾着塵土肆意飛揚;我可以每天在清新的空氣中來到學校,開始美好的生活。

  生活中的每一份期待都是一份美好的願望,讓期待插上翅膀,在理想的天空盡情飛翔,去實現每一個人的願望。 

白雲飄飄網

總有一種期待 標籤: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總有一天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