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總有一種期待500字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有一種期待,縈繞在我們心頭,不離不棄,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艱難險阻。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與你朝夕相伴的是賞不盡的凄涼朔北之景。如滄海一粟般屹立於天地之間,蘇武,懷揣着不羈的期待,望穿秋水般凝望着大漢的一片青天,傾灑滿腹的抑鬱豪情。

  總有一種期待,縈繞在你--蘇武的心頭。於是,在蕭瑟的秋風中,我聽到了你對大漢的吶喊。在光禿禿的旌節下,我看到了你鐫刻出的對大漢的思念。在廣袤的草原上,我看到了你傳奇般孤獨的背影,漸行漸遠,駛向期待的遠方。

  懷揣着那份歸漢的期待,你拋棄了錦帽貂裘,拒絕了匈奴賜予的榮華富貴,選擇了無人知曉的忠貞,把自己湮沒在那?圮的荒原。幾十年就這樣在你滿腹的期待中被遺忘了,然而,你卻象傳奇一般被名傳千古了。

  有這樣一個滿懷期待的老人,沐浴在江南水鄉柔和的陽光下,悠悠拉着淡淡的琴音。他便是享譽中國民間音樂的阿炳。

  十幾年來,一直在黑暗中期待用音樂喚起人世間的愛,一直期待着看似縹緲的光明。於是,夕陽下殘紅的幽巷中,琴音伴隨着純真的嬉笑聲娓娓而來。疲憊的人們圍繞着他靜靜的傾聽,陶醉於那暖人的曲調,然後漸漸的神情氣爽,與之歡歌一曲。此時此刻,他便是最快活的人,因為那便是他期待的愛。

  總有一種期待,陪伴你我走過人生的荊棘。“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唯有期待與夢尋!

  孝感高中高三:痴人迷夢



總有一種期待 標籤: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總有一天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