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針,疼啊400字作文

打針,疼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見到要打針就怕,想跑,想以最快的速度跑出去,可是媽媽總是把我拉着,不讓我跑。弄的我兩眼淚汪汪,可是流不出來。

  兩眼淚汪汪用可憐的眼神望着媽媽,希望不要打針,可是媽媽只是一流觸,便緊緊的拉着我,不讓我亂動。醫生阿姨走過來,露出十分溫柔的笑容,在我眼裡莫過於閻王、死神、妖怪的恐怖笑容。嘴裡說:“不要怕,小朋友,沒事的。”我心裡想:沒事個鬼,沒事我會來。我身體顫抖着,說:“阿姨,不要啊,疼啊!”可是醫生阿姨手拿針頭,說:“不疼的,小朋友堅強點。”我心裡想:不疼,不疼可能嘛,你以為你在騙笨蛋啊,我很聰明的。阿姨就要把針頭插進我的皮膚里了,我大喊:“媽呀,不要扎我,我不是靶子!”心裡在想:老妖怪,你要敢扎我,我跟你拚命。想歸想,可真不敢幹啊!

  啊!針插進去了,疼啊!救命啊,各路神仙,快快救我啊!

  過了一會,疼的時候過了,我嘴裡吃着媽媽買的零食,露出了笑臉。

  從上小學開始就沒在怕過打針了,現在想起以前的那些事,感覺真好玩。
 



打針,疼啊 標籤: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