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多一份寬容,多一份和諧300字作文

多一份寬容,多一份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一天,漫畫鎮里的居民--蠟筆小新一邊滑着滑板,一邊大聲說著:“大家快讓開,小心被車撞倒``````”這時,葫蘆娃當中的老大——大力娃走了過來,小新一不留神,“砰”的一聲撞了過去,把大力娃撞了個四腳朝天。 

  大力娃摸了摸起的包,不分青紅皂白,掄起拳頭就砸了過去,“嗖”的一聲,小新被這一拳打出了一千多米遠。小新不甘示弱,心想:老虎不發威,以為我好惹啊!想着,用“金剛鐵拳”打大力娃,大力娃竟被這拳給打扁了! 

  大力娃怒氣上升,剛要反擊,卻被路過的孫悟空制止了。孫悟空說:“你們兩個聽着,不要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打架,傷了和氣,要像藍貓淘氣他們一樣和平的在一起,知道嗎!”大力娃聽了,心裡不服氣 地想:“明明是他的錯,讓那小子佔了便宜,哼!小新呢?他呀,還沒有等孫悟空把話全說完,就一邊滑着滑板一邊哼着小曲走了。 

  只要多一份寬容,就能多一份美好的和諧。

多一份寬容,多一份和諧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多一點作文 寬容作文 寬容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