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雞也會飛300字作文

母雞也會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哈哈哈、哈哈哈……”你能相信使我和我的幾個要好的同學笑得如此開心的原因是一隻再普通不過的母雞嗎?

  一天,我們有說有笑地邊說話邊走路回家時,突然從右邊的大樹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出幾個男生,他們正有勁巴了地趕着一隻母雞。那隻母雞被他們趕得抱頭鼠竄,眼看那隻母雞都快嚇倒了!就在這時,那隻被趕的母雞猛地往上一躍,然後使勁拍打着翅膀,在離地面四十厘米的地方劃出一條美麗的棕色弧線。我當場就愣住了,真沒想到一隻普普通通的母雞竟有如此之大的潛能!看來母雞真得好好研究研究了。這時,歐陽怡欣氣喘吁吁地對我說:“我還以為那是一隻大鳥呢!原來是一隻母雞!哎,嚇死我了!”突然,我們都捧腹大笑了,笑得前仰後合!

  我笑得肚子疼痛難忍,只好跌跌撞撞地走回家……

  星子縣三小四年級 黃曼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母雞也會飛 標籤: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 老母雞作文 大母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