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遙遠的兩岸。也會有我們的身影400字作文

遙遠的兩岸。也會有我們的身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遙遠的兩岸。也會有我們的身影 

  楔子 。 

  她,從來不相信世界上存在着幸福這種東西。從生下來就是為了父母而活着,沒有自由,只有束縛,只不過像是個沒有靈魂的軀體。她的臉上,從來沒有笑容。 

  他,很小就被父母拋棄,被好心的叔父收留,從來沒有體驗過被父母愛着的滋味,卻也很努力的活着。 

  或許,我們不是被祝福的。 

  或許,我們不是被認可的。 

  但是,不管在多遠的地方。 

  我們,也一定要在一起。 

  …… 

  壹 。 

  上完形體課的名利,有專程的名車負責接送,趕去下一個課程。彷彿是被定死了的生活,每天都上演着同樣的事情,看見同一種人,都做着同一種表情,那種討好的表情,很讓人覺得噁心。 

  名利的家,只不過是一個代有“家”的冷卻的空殼而已,沒有家人的那種溫暖。 

  每次回到家中,更多的是沉默,所以名利很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有時,會蹲在角落偷偷哭泣,卻會有誰知道她堅強面具下的脆弱,人們從來就沒有正真了解過她的心情,甚至她的父母。只有名利自己明白,再多的委屈,再多的傷心,也只能隱埋好,讓人看不成破綻。

遙遠的兩岸。也會有我們的身影 標籤:雨中的身影作文 你的身影作文 熟悉的身影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