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鳳凰之旅450字作文

鳳凰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清晨,我們到達大作家沈從文的故鄉……湖南湘西鳳凰古城。

  一進古城,我就看到一和彎彎曲曲的江……沱江,沱江江水清澈,水也很清涼,江面上映着朵朵白雲。江面上有好幾座橋,每座橋都形態各異:有簡單的木橋和石板橋,還有雕龍畫鳳的石拱橋,甚至還有隻用幾個大石頭拼成的石墩橋,江兩側有一棟棟的挨挨擠擠的古建築,它們大都是用石頭和木頭修建,屋頂幾個角都高高翹起。遠處群山環繞,鬱鬱蔥蔥。雖然江邊有此起彼伏的叫賣聲,還有來來往往的遊客,但從整個畫面上看,鳳凰非常安寧,就像小鳳凰躺在媽媽的環里。

  晚上的鳳凰跟白天完全不一樣,橋、樓房和樹都被彩燈打扮的金碧輝煌,橋被彩燈照得像銀河落九天。安寧的鳳凰變得熱鬧非凡,燈光在告訴我:晚上來到鳳凰你就別想發獃。晚上的鳳凰城就像一隻美麗又耀眼的火鳳凰。

  看完夜景,我終於知道鳳凰為什麼取這個鳥名,因為鳳凰是鳥中之王,是鳥中最漂亮的,而鳳凰也是中國最漂亮的城市。

  四年級:石雨涵



鳳凰之旅 標籤:鳳凰作文 鳳凰古城作文 鳳凰山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