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大話生涯1400字作文

我的大話生涯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堂哥又回來了!”這是我的“怒吼”。每次堂哥回來都給我帶一碟遊戲碟來,這次他會帶什麼呢? 

 我走進堂哥的房間就看見他對着一群叫什麼“神靈”的東西一直打,我問堂哥說:“那是什麼DD?(東東)”堂哥什麼也沒說,只是指了指一個盒子,我看上面寫着《大話西遊II》就知道了,原來是大話西遊啊!久仰久仰! 

 我說:“我也來玩玩!帶我怎麼樣?”“隨便。”堂哥漫不經心地說。我正要申請ID,堂哥說:“不用了,用你精靈的ID也可以。”我聽了,半信半疑,一看,竟然可以! 

 堂哥看我可以進了,便說:“等我一下。”我說哦。一會兒,他拿了兩杯汽水上來了,說:“這個遊戲最好來點水比較好。”我說了聲謝就進入了遊戲,他說你在原地站着不要動,然後他又上了自己的號,說:“幸好有FF!”“FF?”“就是飛行符。等你高級了就有用了,現在買就是浪費。” 

 他來到我人物旁,和我組隊,我說:“去升級吧!”他說:“OK!”我們來到一個叫珊瑚海島的地方,遇到的怪他都說簡單,然後就把它們K掉了,我想抓,可是他說沒有用,我只好停手。 

 就在堂哥的帶領下我進入了大話西遊的神奇世界。

我的大話生涯1 標籤: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生涯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 小學生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