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大話生涯2500字作文

我的大話生涯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蛟,什麼時候打稱啊?”“等你11級了。”“哦。”今天,我又在老哥的帶領下玩起了大話西遊。 

 …… 

 到十一級了,我催促黃海蛟:“快給我打稱。”“沒問題!”他帶着我來到了九州之中——長安,自己卻去了洛陽他買了許多藥品,是補什麼MP的,當時的我還不知道MP是什麼,後來才知道就是法力。 

 他回來時,帶我到一個叫袁天罡的人身邊,叫我和他說話,我說了,然後他又帶我到了殷府、皇宮…… 

 他買了一個圓圓的東西,上面畫個太極,然後說:“才不會浪費時間。” 

 我們來大一個叫食嬰鬼的鬼怪旁邊,他換我做了隊長,然後開始打它了,他老叫我防,沒想到他的泥石怪一下子就把食嬰鬼給殺了,剩下的士兵和武士什麼的,他一用法術,竟把全都殺了,我暗暗發誓一定要練到很多級來體驗秒法的滋味。 

 接着我們來到一個骷髏怪物旁,見他的名字叫:食嬰鬼的手下。我暗暗竊笑:他的老大已經被收拾了手下算什麼。 

  手下更是垃圾,不用5秒就死了。 

  接着我們又做了一些說話任務,老哥說任務OK了,我便說:“稱呢?”老哥和我到一個叫九頭精怪的怪物身邊,我和他說話他說什麼特定我稱號:古靈精怪什麼的,我高興極了。 

  接着,老哥帶我打了2、3稱…… 

  

  期待三的出場吧!

我的大話生涯2 標籤: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生涯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 小學生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