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茜過生700字作文

小茜過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茜過生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袁菁   星期六,是我表妹小茜滿周歲生日。我們一家人都去了月湖山莊,為小茜過生日。

  小茜可開心了,看見了誰都要去抓幾下。一會兒小茜的爸爸——我的么姨爹說:“走,我們去給小茜拍照片去。”我們說:“好!”

  剛走到幾棵大榕樹旁,么姨說:“這兒的風景好。”“那好吧,就在這兒拍吧。”么姨爹說。么姨抱着小茜站在一棵大榕樹前面,外婆便使勁逗小茜,小茜看見外婆逗她,便笑着張開手要外婆抱,這時只聽“咔嚓”一聲,么姨爹抓住這一時機按下了快門。大家都說這張照片肯定照得很好。么姨爹這下來勁了,說:“這可全靠我會搶鏡頭!”二姨爹不服氣地說:“這點本事誰設有?下張看我的。”

  來到小湖邊,二姨抱過小茜,來到一棵柳樹下,站在幾根柳絲的後面。小茜覺得柳絲挺好玩,就笑嘻嘻地用胖乎乎的小手擺弄着綠油油的柳絲玩。我說:“二姨爹,您怎麼不拍呀?”二姨爹卻說:“別著急,時機未到。”這時,站在二姨爹身後的么舅舅拿出一個小搖鼓一搖,綠柳中的小茜把笑臉剛往這邊一轉,只聽“咔嚓”一聲。看到這情景,我們一行人都興奮地拍起了手。  

  最後,我們在小湖還照了好幾張照片。有全家一起照的,有我抱着小茜照的,也有么姨爹和么姨抱着小茜照的。

  下午,我們帶小茜月湖山莊的小樂園玩。小茜在裡面玩得非常開心。我一會兒抱着她跳跳床,一會兒又抱着她梭梭梭板,一會兒又抱着她盪鞦韆,把她美得沒法說。

  這天小茜的生日過得真快樂。

  指導教師:杜聰



小茜過生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