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壞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壞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壞老師” 

  老師都是可敬可親的,可我卻說老師是“壞” 的,為什麼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一頭烏黑的頭髮,組成了我的“壞老師”——謝老師。 

  謝 老師可“壞”了,她每天都讓我們寫一篇日記,說是什麼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誰不交作業,老師就使出狠招——抄書,,補做作業,是慣犯的還要請家長過來呢!你說,老師不壞嗎? 

  謝老師還特愛管“閑事” 。她管我們的坐姿,管我們的個人衛生,管這管那的。記得有一次,我們剛上完數學課,同學們都埋頭坐着中午作業。這時,謝老師走到我身邊,輕輕地對我說:“曉明,不要做了,出去活動活動,放鬆放鬆。”當同學們合上作業本,放下鉛筆,出去嬉鬧時,老師又對我們和藹地說:“還有兩節課上呢,大家望望遠處,調劑腦力。”你說,老師不“壞”嗎? 

  其實,老師對我們做的事看起來是比較嚴厲,比較壞的。想深一層,老師的出發點是好的,誰願意只為一個作業生氣呢?誰願意無緣無故管閑事?倒不如在辦公室喝杯茶,輕鬆一下。但是,她,謝老師,卻用她的休息時間“管”着我們,關心着我們。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讓我們心頭映着感動!

我的“壞老師”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