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好壞爸爸600字作文

好壞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壞爸爸

  張雨馨

  我有一個好爸爸,然而在我小時候的印象里爸爸並不是一個好爸爸,而是一個十足的言而無信的壞爸爸。他在我的心目中是怎樣由壞變好的呢?下面我就為你揭開謎底。

  爸爸言而無信的壞形象,是在我六歲時,因為一件事情而在我的心目中萌生的。記得那一天,我的摺疊式自行車破帶了,一大早我就跟爸爸約好下午下班以後去補帶。可是爸爸下班以後就去跟朋友喝酒了,早把補車帶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了。我給他打電話他都不接,當時可把我氣壞了。那天晚上自行車沒能修好,從此,我就不再信任爸爸,覺得他是個不守諾言的壞爸爸。

  爸爸愛我勝過一切的好爸爸形象,是因為那個雨天在我的心目中萌發的。記得那是五月份的一個早上,天空萬里無雲,可是到了中午放學時,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當時我想,真是五月天,孩兒面,說變就變。我沒帶雨傘,可怎麼回家呀?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在教學樓門口等着。就在這時,校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爸爸!一路上爸爸把我緊緊的摟在懷裡,生怕我被雨水淋着。回到家,媽媽告訴我:“今天你爸爸一見突然下雨,就特地請假去學校接你。”聽了這話,原來心目中的壞爸爸一下子消失了,當時我的感受難以用語言來形容,我的眼裡立刻閃動着晶瑩的淚花。

  啊!爸爸,這些年您為我付出了很多,您就是我心目中的一把傘,為我遮擋了多少風風雨雨!

  親愛的爸爸,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好壞爸爸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