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豆角炒蛋300字作文

豆角炒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我去到外婆家,她總是把香噴噴的豆角炒蛋放在我面前。我現在還是想嘗嘗那種甜甜的滋味。我對媽媽說:“媽媽,教我做豆角炒蛋!”

  我先帶上圍裙,從冰箱里拿出豆角,他們長長的,具有營養,是健康的食品。我拿起菜刀,把豆角切成五馬分屍的樣子!啊!我的天啊!我竟然把豆角切得一些太小粒,一些太大!乾脆不做了:“媽媽,我不做了,煩死啦!”我大聲喧嘩。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說:“哈哈,奧巴馬做總統,遇到困難就不做了?孩子,只要不半途而廢,你就會品嘗到成功的滋味,加油!我哈哈大笑。

  我拿起雞蛋,說:“小雞蛋!你真可愛!但是我要把你吃了,請原諒我的行為,退堂!”媽媽笑了。我在鍋里放了些油,把豆角和蛋放在裡面,過幾分鐘就成功了!

  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有說有笑,多開心!

  廣東廣州荔灣區鴻圖苑小學四年級:楊瀅螢



豆角炒蛋 標籤:炒蛋作文 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炒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