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拋雞蛋700字作文

拋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上場的時候腳步有點慢,耳邊時不時想起劉老師的話:“請陳虹達上來吧,上次賣報紙都哭了,為了證明他不是膽小鬼,請他上來試一試”

  我的腳步越來越慢了,好象很沉重。

  “快點,同學們都等着你呢?”我的腳步還是很慢,幾步就可以走到的講台我卻足足用了一分鐘。耳邊又響起同學們的吶喊:“肥達贏……肥達贏……,瘦瘦贏……瘦瘦贏……”

  唉,這劉老師也真是的,居然叫我一個大胖子和一個“小瘦子”PK,一胖一瘦來個鮮明的對比,讓同學們看了捧着肚子直叫喚。要是我輸了,我這大胖子的臉可往哪擱啊?

  “停,停,停,誰贏你們說了不算,這只是你們的助威。”劉老師制止了同學們的喧鬧,和藹的對我說:“陳虹達,我相信你能贏,因為你是男子漢。”我點了點頭,心裡仍舊很緊張,就象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都提到嗓子眼了。要知道,這可是一場拋雞蛋比賽啊,如果拋的是生雞蛋,輸的同學就要把砸碎的生雞蛋吃掉,如果拋的是熟雞蛋,輸的同學就要賠一個雞蛋,再繼續比賽。好在我知道那是熟雞蛋,因為老師把雞蛋拿出來的時候,我就偷偷地看見了雞蛋上冒着熱氣,裝雞蛋的袋子里還有水珠,那一定是雞蛋上的熱氣凝結出來的水珠。否則的話,砸碎的生雞蛋可怎麼吃啊?眼看就要開始了,我沒辦法,只好準備應戰。

  “開始!”劉老師一聲令下,小瘦子拿着熟雞蛋使勁拋過來,我集中注意力,嗨的大喊一聲,眼疾手快,一把接住了。輪到小瘦子緊張了,他虎視眈眈的瞪着我,我一使勁,雞蛋正好砸在小瘦子的頭上,又掉到了地上。

  “太好了,我贏了,我不用賠雞蛋啦!”我歡呼着跳躍起來。

  其實我心裡知道我沒贏,因為我犯了規,我的雞蛋是扔出去而不是拋出去的,我這樣大聲的叫喊不過是虛張聲勢給自己一點心理安慰罷了。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又緊張的比賽啊!我還學會了耍賴。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拋雞蛋 標籤:雞蛋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 一個雞蛋作文 吃雞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