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個愛叫我“然然”的女孩早已遠去400字作文

那個愛叫我“然然”的女孩早已遠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光大大咧咧的照進走廊里,每次路過5班的門口,我總是聽到一聲很妖的聲音“嫣嫣”當嫣字托到們口時,我總是會跑回去撿地上的雞皮疙瘩。 

  我很鬱悶的抬頭:“純吶,很冷,真的很冷,你不覺得嫣字很土么?” 

  此時,純很燦爛的說:“然然” 

  我再次暈倒,好端端的“然然”怎麼被叫的那麼的彆扭~~~ 

  純很無辜的說:“然然,你又暈啦,我給你止暈葯去。”說完,邊自顧自的往班級里走去,回眸一笑,多可愛,就是說話的音調很怪。 

  畢業那年,時光如沙子般從手中滑落,純還是不忘對我說:“然然。你跟我讀同個學校吧,不是同班,但是同校,多好。” 

  可是,最後事情卻是背道而馳,我們2所中學的數字就離的好遠,遠的我找不到路。 

  也是,我們不在是當年的我們,只是會偶爾的懷念一下當年的我們,當年的陽光,當年的記憶。 

  那個總愛叫我然然的女孩卻早已遠去了,只留給我一個記憶罷了 

  然說:本來日記本上的是原創,只是忘記一點了,所以就刪了補了點東西,這只是我的一個懷念朋友的文章,也不算是作文,大家給的分數很低也沒有關係,然的接受能力能還好··

那個愛叫我“然然”的女孩早已遠去 標籤: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叫放手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