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哇!她這個人500字作文

哇!她這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我有一個朋友,長得非常漂亮,也十分平易近人。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聰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一張漂亮的臉蛋。

  她的坐姿十分有趣,常常弓着背,蜷着腿坐在凳子上,有時還用手托着腮坐着。你看,她又這樣坐着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鄭瀟一起在一塊玩,她立馬就跑過來對我們說一些有趣的話語,其實也就是那些“牛頭不對馬嘴”小事。

  還有一次是在上學期考完試之後,回來舉行頒獎儀式之前,我們都在教室里玩。我們分成兩小撮,我和她還有鄭瀟和秦璇等人組成了一個小撮。是輪流講鬼故事的一個組,她一連講了好幾個鬼故事,把鄭瀟嚇得“淚湖”都快要“絕提”了。可她還在那裡饒有興趣的講個不停。由此可見,這個人真是集善良與可惡一身啊!

  我的這個朋友是個值得交的朋友,她體貼、善良,但有時真應了“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這句話。因為她把鄭瀟畫的書櫥竟看成了廁所,把我畫的躺在草叢中的女孩竟看成要“自殺”。真服了她的眼光了,她的眼光標準一流、獨特、無人能及呀!

  猜出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和鄭瀟“鐵杆三人幫”中的其中一位“嘮叨趙康”。快畢業了,我在這裡對她們說,謝謝你們在這六年裡對我的幫助!我永遠記着你們!

Q Q20 82 34投稿

哇!她這個人 標籤:她這個人作文 這個人作文 我這個人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