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運動會35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冬季運動會終於舉行了!同學們紛紛報名參加運動項目。

  啊!800米的比賽終於開始了!運動員們自信的站在跑道上。瞧,他們那堅定的眼神,就知道他們胸有成竹了。

  只聽一聲“砰”的槍響,運動員們開始飛速的沖向前方,他們毫不相讓,一個緊跟着一個。飛速的身影在我們面前一閃而過,汗水灑在跑道上,只見他們跑得越來越慢。甚至,都有人停了下來!

  於是,他們開始慢跑。大顆大顆的汗水凝結在空氣中,他們已經快跑完兩圈了,他們奮力奔向終點,他們的汗水淋濕了整件衣服,他們仍在努力的沖向終點,不放棄!

  快到終點了!他們氣喘呼呼的跑着,身體漸漸變得虛弱起來,拉拉隊喊着加油,加油!這似乎給了他們一份力量,他們捂着胸口,一步一步跑向終點來,他們拼盡全力的衝刺,終於有人到終點了!

  啊!這次比賽真精彩!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