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養金魚400字作文

養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爸爸從花鳥市場買了幾條漂亮的小金魚回來,把它們養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缸里。

  我最喜歡小動物了,為了讓小金魚過的舒服快樂,我特地買來一些彩色的小石子放在魚缸里裝飾美化,還從池塘里弄了一些水草,一番忙活之後,小金魚的家布置得非常漂亮。看着游的很歡快的小金魚,我自言自語的說:“小金魚啊小金魚,以後你們就是我們家裡的一份子了,放心吧,我們會對你很好的。”

  小金魚鼓鼓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好像聽懂了似的。有了小金魚的日子,我有了一個工作,那就是給它們餵食,定期換水,忙的不亦樂乎。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便是放下書包,去看看它們,給它們餵食物。爸爸說金魚不能吃的太飽,容易死掉,所以我就每次只喂一點點,看它們爭搶食物的樣子我就會很開心的笑。

  本來以為會一直快樂的生活下去,可是有一天我回家時,看到魚缸掉在地上打碎了,小金魚一條都沒有了,一隻可惡的黃貓正在舔食着爪子上的魚尾,混蛋,我氣壞了,拿着拖把朝貓撲了過去,但它身手敏捷逃跑了。

  晚上我難過的吃不下飯,自責不已。都怪我沒有保護好它們!



養金魚 標籤:養金魚作文 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美麗的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