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和諧家庭700字作文

我的和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和諧家庭 

  我有一個幸福和諧的家,在這個家裡,父母之愛,草木之愛,使我的生活時時充滿着溫馨,我整天就生活在這愛的氛圍里。 

  先說說我的爸爸吧,他整天忙忙碌碌的,他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盡職盡責,常常我早已放學回家,還遲遲不見他的身影,節假日也要上班。爸爸工作特別自覺、認真;緊張的工作之餘,又始終不忘對我的學習給予有效的輔導,我不理解的問題他都要幫我分析,引導我找到解決的途徑。爸爸關心我的學習,更重視對我的品德、意志的培養,也注意我的一日三餐,我有什麼做的不禮貌的事,爸爸都要給以批評指正;我有時遇到困難就想放棄繼續鑽研,爸爸總要鼓勵我不能輕易就認輸;有了爸爸這多方面的指導,對我的學習很有幫助。 

  再說說我的媽媽吧,每天早晨,媽媽都起得最早,為家人做早飯,之後,還要叫我起床,送我天天按時到校。媽媽在家裡一點也不閑着,她特別愛乾淨,家裡被收拾得井井有條,使全家的生活格外舒適、稱心,讓我的學習提高了不小的效率。 

我們家住四樓,但我每天爬得都不覺得累,爸爸、媽媽都愛花草,碧綠、鮮艷就充滿整個房間,賞心悅目;有正在開放的月季花,有清香淡雅的茉莉花,還有不起眼的米蘭等。爸爸、媽媽互相關愛,又都全部身心地愛我,為我提供他們能辦到的一切利於我成長的條件,還總能以針對性的輔導及時幫助我排憂解難,怎不令我對我的家庭萬分喜愛。我家比不了許多富裕的家庭,但我對我家有着濃厚的深情,也在千方百計努力學習來回報父母的愛。 

  家,我學習、生活的避風港,走向長大、成才的理想之舟。生活在這樣和諧幸福的家庭,我要努力拚搏、奮鬥。 

  學校: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班級:四(1)班 

  姓名:梁恬媛 

  指導老師:員志琴

我的和諧家庭 標籤:和諧家庭作文 和諧家園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