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禁令引發的聯想300字作文

禁令引發的聯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媽媽總是不會按照自己的規矩辦事,你瞧,她又把網線送回到它的“家”了。

  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奇怪的人,說來不怪,想來卻怪。真是摸不清她的想法。今天我就講講吧。

  例如這次的禁令,她明明說好每天給我玩一個小時,然後卻把網線拿走了;明明把網線拿走了,卻又會突然奉還給我,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還有一次,我因為不想吃午飯,便和她大吵了一頓,隨後關上並反鎖了房門。隨着“砰”的一聲,我竟把我們母女之間的感情給割斷了,我傷心地抽泣起來。過了好久好久,我早已哭不動了,媽媽便開了門,原來在這段時間裡面,媽媽一直在找鑰匙。她喂我吃飯,還哄我。夜晚,她依舊拿着電蚊拍幫我打蚊子。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媽媽那些奇怪的舉動全都出自於對我無限的愛!

禁令引發的聯想 標籤:花的聯想作文 春天的聯想作文 水的聯想作文 0的聯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