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渴望藍天能變藍500字作文

渴望藍天能變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渴望藍天能變藍

縉雲縣  水南小學

  王美蘇



  

  人的心是軟弱的,是無能的,只要受到過一點點的的委屈就會永遠的名記在心裡,怎麼抹也抹不去......

  人們都說大的孩子受苦,小的孩子享福,我可真的嘗到了這種味道。有一天,我們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從那時起,我的生活就徹徹底底的就改變了,每回我寫作業,我的表妹就把我的文具統統拿走,我原本想告訴媽媽,可沒想到妹妹惡人先告狀,說我把她的東西拿走,媽媽聽了,氣沖沖的走過來不分是非的罵了我幾句,就沖沖走了,在那時,我在被地里暗暗的哭了一夜,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嗎?可你完全不顧我的感受,你知道你傷了一個孩子的自尊心嗎?

  還有一回,我拿着我姨媽送給我的玉手鏈帶在手上,這時,表妹也過來了,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手鏈,還把我的大拇指上挖出了血,我見了,也不甘示弱的從表妹手裡奪回來,而你剛好洗完衣服,走進房間,看見了我手上拿着妹妹搶的手鏈,就不分是非的打了我還罵了我,我又再被地里哭了一夜,您又一次傷了我的自尊心,從那以後,我從天堂般的生活跌入地獄,性格也從一個原本活潑可愛的陽光女孩,變成一個沉默不語的“活死人”。

  媽媽啊!你太傷我的自尊心了,我恨你!

渴望藍天能變藍 標籤:仰望藍天作文 望藍天作文 藍天作文 碧水藍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