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版《三氣周瑜》1300字作文

新版《三氣周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三國爭霸的故事,終於告一段落了,真是個好消息。“吁——”周瑜、關羽、曹操三人幾乎是異口同聲地鬆了口氣,他們都太久沒有這麼輕鬆過了,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曹操提議:“既然咱不打了,那交個朋友唄。OK嗎?”關羽拍案叫絕:“好好!我們今後就是兄弟!呵呵。”周瑜一翻白眼:“我說,曹大哥,關大爺,我們打了那麼多年,現在與世無爭,不挺好嗎?以前打的廢寢忘食,現在又勾肩搭背,世人不得把我們看成窩囊廢?”曹操和關羽都說:“怕啥?都回家吧。”“好吧。”周瑜說,“你們QQ多少?”他們都如念經似的回答了,隨後周瑜也搖頭晃腦的說了。“回家咱網上聊!”

  從此,三國出現了三個網迷。

  一氣周瑜——打倒周瑜!

  曹操、關羽、周瑜上網,除了是QQ聊天,其餘時間都在玩小遊戲。他們像小孩子一樣,一開電腦就進入了什麼3366小遊戲,7k7k小遊戲。

  曹操有個朋友,是個遊戲設計者;關羽也有個朋友,也是遊戲設計者。不過,曹操的是低級遊戲設計者,而關羽的是高級的,曹操關羽在QQ商量,要麼叫這兩個朋友在一起設計遊戲?

  “好主意!”

  “不過設計什麼遊戲呢?”

  “你看周瑜也最近不惹咱,我們也不打……要麼設計一個‘三國爭雄’?”

  “OK!”

  不久,遊戲設計出來了。但在遊戲中,周瑜無惡不作,人人都要打敗周瑜才算贏。

  周瑜路過許多家,聽見屋裡都叫着:“打倒周瑜啊!打倒周瑜!”周瑜氣得當即吐血,立馬被撥打了120,進了急救室。

  二氣周瑜——你的鼻子飛天了!

  “哎,”關羽說,“都怪我們啊,設計什麼遊戲,現在好了,周瑜即將our了,oh,no!”

  “是啊。”曹操皺着眉頭,“進醫院三個月了,還沒痊癒,我們要不要道歉?”

  “道歉不如實際行動。”關羽說,“咱買束花去醫院看他吧。”

  “神馬?”曹操說,“送花?我們又不給他求愛啊!我看還是送瓜吧,現在是瓜語時代,送花太俗了。”

  “送花!”

  “送瓜!”

  兩人意見不統一,最後各買各的,兵分兩路:你送花,我送瓜。

  “周瑜!”他們來了。

  關羽突然說:“周瑜,你的鼻子不見了!”

  曹操故作驚訝狀:“是啊,你的鼻子是不是飛天了?”

  周瑜心臟病突發,被送進了搶救室。

  三氣周瑜——一個瘋子中的瘋子

  一年過去了,周瑜的病終於好了。他又趴在了電腦前,整天就是遊戲遊戲。一天,他對曹操、關羽說道:“我們去QQ遊戲大廳來個大PK好嗎?”曹操、關羽都比較喜歡獨自一人玩,不喜歡pk,但因有愧於周瑜,就連連點頭:“好啊。”

  “啊嗚。”周瑜唱道,“哥很帥,但不要迷戀哥,因為哥哥我是蟋蟀的蟀;哥很酷,但不要愛上哥,因為哥哥我是褲子的褲……”

  “很好聽。”關羽和曹操說。他們挖挖耳朵,不過是在做樣子,他們的耳朵里塞着棉花,要知道周瑜唱的可是相當的難聽!

  遊戲大廳的大pk開始了。周瑜瘋狂的敲打着鍵盤,記者們將鏡頭對準他,以為來了個瘋子,準備晚上晚報的頭條新聞就是:“一個瘋子中的瘋子。”

  周瑜不知道,他太瘋狂了。最終打贏了,他樂不可支。但一看晚報頭條新聞,一個瘋子中的瘋子,那個人不就是他嗎?

  周瑜口吐白沫,倒地而亡。

  四年級:李諾



新版《三氣周瑜》 標籤:周瑜作文 讀《三國演義》有感作文 《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三國演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