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智能鋼筆500字作文

智能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許多同學經常為自己寫錯別字而苦惱。都想甩掉這個討厭的球包袱,可是怎麼也甩不掉。寫了錯別字時,想把它消滅掉,可不是很簡單的:用橡皮,總覺得那兒有團黑,用修正液,一股異味,還容易弄上手,等的時間長;用膠帶,稍不留神訪問演出會在本子上開“天窗”。不用嘆氣,來試一試我的發明的智能鋼笑,它會給你一個驚喜。 

  智能鋼筆和普通鋼筆一般大小,只不過在筆桿上多幾個小玩意:一個液晶的顯示屏、三個小按鈕、一盞小紅燈。 

  當你寫錯別字時,而你自己並不知道時,那盞小紅燈就會不停的閃爍,向你發出信號,好像在說,發現敵情,發現敵情!”原來筆尖上面一個裝着一個小監視器,忠實地注視着你寫的每一個字,發現你筆下有誤,就會每秒10公里的速度傳到小紅燈那兒。如果你不聽小紅燈的“話”,那麼,就不起,智能鋼筆將以“罷工”表示反抗,任你瞪眼眼還是跺腳,也寫不出一個字,直到你“乖乖投降” 

  你如果要把字擦除,只要對準那個字,按一下黃色按鈕,那字就沒有了。 

  當你遇到不認識的字,對準那個字輕輕按一下藍色按鈕,顯示屏就會出這個字的讀音。 

  當你寫完作業把筆帽蓋上時,咦,怎麼有音樂傳出來?一定是你按到了紅色按鈕。聽“藍色的多瑙河》,它使你忘記了疲寬慰一切不快;《二泉映月》使你陶醉在音樂的海洋里……中外名曲,任你選擇,由你欣賞。 

  我的智能鋼筆還行吧?我想信這不是夢。來,讓我們一起創造吧。

智能鋼筆 標籤:多功能鋼筆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智能鼠作文 智能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