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智能蚊子在行動700字作文

智能蚊子在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智能蚊子在行動 

  濟南市錦纏街小學 六年級三班 王旭 

  “哼哼哼哼……終於成功了!終於成功了!人類要扭轉乾坤了!人類要將死蚊子從地球上趕走並消滅的時刻到了!我獲得了新生!”您好!我的名字叫智能蚊子。剛才說話的是我的父親。我神通廣大,無所不能,父親讓我做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消滅蚊子。據說,蚊子這個東東是邪惡無比,讓它叮一下,可是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痒痒極了!如果這次我殺敵成功,肯定會成為人類的大恩人的!好,自我介紹就說到這了,行動……開始了! 

  話音未落,我就在瞬間飛到了世界蚊子的聚集地“蘇儀閣蚊”。可是,我必須要想個辦法!我思索了一會,突然眼睛一亮,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我來到了大廳,躺在了椅子上,還自言自語地說:“哎喲!哎喲!可餓死我了!活不了了!”這時,所有的蚊子都飛到了我面前,說:“怎麼了?要不我們一起去找食物吧!”終於上鉤了。我心裡暗暗發笑,但卻若無其事地笑了笑,說:“好吧!”我故意地將大家引到了父親的房間里,便說:“快看,這裡有個人,又白又胖,血肯定是檸檬味的,我最喜歡喝這個口味了!”直是天助我也,他們競也說喜歡,便飛向了主人。“強化502膠!他們那些蚊子在瞬間都被我打倒在地上。父親醒了過來。 

  他發現了地上的一大群蚊子,高興極了,便說:“怎麼樣感謝你呢?這樣吧!”說著,它拿了個蒼蠅拍出來,我大惑不解,問“爸爸,您拿這個幹嘛呀?”“哼哼!”只見蒼蠅拍子向我拍了下來。“哈哈!世界上終於沒有蚊子了!” 

  指導老師:蘇洪波 

  點評:文章採用第一人稱的方式,用智能蚊子的口吻描述了自己消滅蚊子的全過程,敘述非常精彩,結尾既出人意料,又讓人感覺在情理之中,既有趣,又讓人回味無窮。顯示出小作者的幽默天賦與紮實的寫作功底。 

  點評教師:蘇洪波

智能蚊子在行動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仙子在人間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