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狗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奶奶家有一條可愛又好玩的小狗。它和其它小狗打仗時很厲害,所以我就叫它“小虎”。 

  小虎十分可愛,一看見我,就蹲下來搖尾巴。它腦袋上的毛很少,再加上那幾根鬍子,看起來象一個小老頭。它耳朵尖尖的,十分靈敏,我輕輕拍一下手,它就能聽到,跑過來。它的左眼因為我放鞭炮時不小心,給嘣傷了,所以有點斜眼,但右眼還是很好的。它鼻子黑乎乎的,還總向上翹着,嗅覺很靈敏,我把一塊骨頭藏在很隱秘的地方,它都能找到。 

  它吃東西的時候可有意思了。有一次我給它骨頭,它飛快的跑過來,先聞聞味道,發現沒什麼危險,就捧着骨頭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有一天,小虎正蹲在門口吃東西呢,這時過來一隻大狼狗,要搶小虎的食物,小虎不給,它們打了起來,小虎靈機一動,跑到大狼狗後面,猛地向上一撞,嗷嗷叫着,顯的十分兇猛,還瞪大了眼睛,好象在說話:不許搶我的食物。就這樣大狼狗被它嚇跑了。 

  我非常喜歡小虎,因為它給我帶來很多樂趣。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