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離別廣州400字作文

離別廣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8月20號,是我們離開廣州的日子;是我們離開家人的日子;使我們重回上海的日子。 

  今天,一點鐘。我們全家人來到了倉庫。我們在那裡談心,我看見張文聽的眼睛紅了,眼淚不知覺的流了下來,抱着爸爸大哭,看着她那副樣子,我也想哭了。但我在那裡忍耐。一刻鐘過了,我和全家人都抱了好幾次,我好想哭啊,但我堅決的想:“我,絕對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我一哭,爸爸媽媽也會哭的。所以我不能哭。”大姐抱着我說:“張文靜,你們走了,我也會哭的,我會想你們的,我會很寂寞的”“我也會想你的,在網上多見面啊。”我忍着淚水,笑着說。 

  兩點鐘了,時間到了,離別的時候到了,再見的時候到了。我的一個走下樓梯,在走下樓梯的那一瞬間,我流下了眼淚。到了外面,我擦開了淚水,不想讓他們看見。在車子上,我們講了許多好玩的事情。就是為了不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火車站,下了車,我很捨不得廣州這個地方,更捨不得這裡的親人。 

  到了車站,媽媽他們趕快走了,因為她不想看見我們哭。我們三個一進去就大哭了一場,哭的很傷心。爺爺奶奶在旁邊安慰我們。 

  今天,我不敢想象,我不敢回憶,真是個傷心的日子!

離別廣州 標籤:廣州作文 我愛廣州作文 廣州塔作文 美麗的廣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