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家鄉建議書1000字作文

保護家鄉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尊敬的縣長阿姨:

  您好!

  我是環縣的一位小公民,我生在環縣,住在環縣。“環縣”從字面上理解,應該是注重環保的縣城。“環江河”應該是清澈見底的河流。但這卻與現實恰恰相反,環縣大街上的垃圾處可見。我知道,大家都想讓自己生活的家園更美麗,想在乾淨的環境中工作、學習。但有些人卻吃了東西就到處亂丟。有些人隨地吐痰。有些人倒垃圾不丟進垃圾桶。舉個例子吧:有些賣水果、蔬菜的叔叔、阿姨們隨地擺攤,到了晚上就收攤回家,而那此爛水果、爛菜葉卻留在原地。有的草坪上寫着“手下留情,足下留青”的警示語,而草坪上卻有人踢足球、玩耍、溜狗。

  我們環江河就更面目全非了。渾濁的河水散發著惡臭。下水道里的污水湧進神聖的環江河裡。河面上簡直就是“大雜燴”,垃圾袋、食品袋,樣樣俱全。夏天晚上,環江河邊的蚊子多得讓人難以忍受。

  為了讓環縣更加美好,我提出以下幾點,請您接納。

  1、請人們自覺愛護公園、小區里的花草樹木。

  2、請人們自覺把垃圾放入垃圾箱。

  3、請大家珍惜自然資源。

  4、最好不要讓小商販隨處擺攤。

  請您在百忙之際讀一讀我的建議。為了讓祖國的花朵有幸福的今天、美好的未來,讓全縣公民有一個乾淨、綠色、美好的家園,請接納我的建議。

  白天宇

  2010年10月20日



保護家鄉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家園作文 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