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的教育》讀後感200字作文

《愛的教育》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愛的教育》讀後感 

《愛的教育》一書講述了安利柯在老師、父母、同學的引導和幫助下變成了聰明善良、富有同情心的陽光男孩。讓我們體會到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 

世界上的愛如空氣,遍布着每個角落,無論在哪裡都能感受到愛的情意。比如說安利柯的老師不對學生髮脾氣是因為他太愛安利柯他們,想讓他們在學習中感受到像在家裡一樣的溫馨與和諧。 

親子之愛、師生之情、 朋友之誼,這一切的情與愛,讓我感覺到充滿情與愛的世界是幸福、友好的。在別人愛你的同時,可別忘記關愛別人喲!讓我們珍惜這難得的機會,在這愛意盈盈的環境里再多製造些愛的芬芳! 

 新海實驗中學(小學部) 

四(3)班

  吳書翰

《愛的教育》讀後感 標籤:《愛的教育》讀後感作文 讀《愛的教育》有感作文 《愛的教育》作文 讀《愛的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