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黃果樹瀑布450字作文

黃果樹瀑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黃果樹瀑布 

  2007年,我在貴州,游全國第一大瀑布——黃果樹瀑布。 

  從浙江出發,乘飛機就用了2小時,天上的雲彩似乎也在告訴我,黃果樹瀑布美極了!我們下了飛機,很快就登上去黃果樹瀑布的一條山路。山腳真美啊!遠遠望去,山上一片翠綠,瞧!把天都染綠了。遍地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山腳多美!到了半山腰,看見有泉水流下來,那泉水多清澈,我又迫不及待的想看見黃果樹瀑布了。 

  終於到了山頂,便看見洶湧澎湃的黃果樹瀑布。瀑布真大呀!大得一瀉千里。瀑布真美啊!美得可以見彩虹。黃果樹瀑布真壯觀喲!吸引了眾多的遊客! 

  瀑布旁,還有一個洞,叫水簾洞。遠遠望去,水簾洞里陰森森的,給人增添了恐懼感。我穿着雨衣,慌慌張張得進了水簾洞。洞很小,怎樣小呢?一個人彎腰前行,剛好合適。洞內一片漆黑。使我們加快了腳步。出了水簾洞,看見有一個耀眼的東西,啊!是彩虹!它使黃果樹瀑布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我想,誰見了黃果樹瀑布,都會流連忘返的!

黃果樹瀑布 標籤:黃果樹瀑布作文 游黃果樹瀑布作文 黃果樹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