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黃果樹瀑布500字作文

黃果樹瀑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眼裡,貴陽就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畫。貴陽的美景自是不用多說,到處都是陡峻山嶺、峽谷和瀑布。尤其是瀑布,令人難以忘懷。貴陽的黃果樹瀑布就是其中之一。 

黃果樹瀑布是我國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著名瀑布之一。它位於貴州省鎮寧縣城關鎮西南約十五千米的白水河上,又取名為白水河瀑布。黃果樹瀑布落差七十四米,寬一百零一米,非常壯觀,就算你是站在離它六百米的地方,還是覺得有毛毛細雨在空中飛舞。 

在黃果樹瀑布旁邊的一條小路上有一條六十八級的瀑布。走在那條路上,“嘩啦嘩啦”,那水一瀉而下直衝下來,就猶如下着傾盆大雨。 

再走進園林,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看見一個凹進去的大圓圈,溪水原來就是從這裡流下去形成瀑布的。那瀑布好似千萬條乳白色的線。再往下看,一大片煙霧迷濛的樣子,讓人覺得這霧下面的水波濤洶湧、滔滔不絕。 

最有趣的還在後面。我們到了離黃果樹瀑布不遠的一條小路上,只見前方有一條瀑布,下面有一輛摩托車,遠看就像瀑布在給摩托車“洗澡”。大家看了這情景都捧腹大笑起來。 

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般的金光照射在瀑布上,閃閃發光,真美啊! 

貴陽山青水秀、風景如畫,瀑布更是壯觀。貴陽真是個美麗誘人的地方。

黃果樹瀑布 標籤:黃果樹瀑布作文 游黃果樹瀑布作文 黃果樹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