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黃果樹瀑布500字作文

黃果樹瀑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個暑假,我與家人來到黃果樹大瀑布,來傾聽大自然的美妙歌喉。

  剛走到黃果樹瀑布的門,就聽見了震耳欲聾的聲響,“嘩啦啦,嘩啦啦……”這聲音如此大,彷彿要讓所有人都聽見。

  我們向黃果樹瀑布的腳下走去。不知不覺中,有“雨滴”落在臉上。離瀑布越近,這種“雨滴”就越多。其實啊,這“雨滴”是瀑布的水落到石頭上,濺起了一顆顆水珠。

  我們邊休息邊欣賞黃果樹瀑布。瞧,瀑布由於夏季洪水暴漲,雨量充足,讓黃果樹瀑布的聲音如同黃河倒傾,峭壁震顫,谷底轟雷,傳到了十里開外。這兒燦爛的陽光折射透過瀑布衝擊時濺起的霧,看到了犀牛潭的彩虹!

  彩虹在犀牛潭頂部,就像瀑布戴了美麗的花環。正是這美麗,才使黃果樹瀑布頓生雄姿蓋世,艷陽照天之感!

  接着,我們朝水簾洞走去。聽說那曾是美猴王的天地,真期待!

  咦,水簾洞里怎麼沒有傳說中的石盆、石床、石凳和石碗,洞里還又冷又黑,石洞的水滴到人身上,也感到几絲涼意。

  走出水簾洞,我又往上望去,彩虹已經消失了。

  瀑布的源頭好似有一道門,直通無邊無際的大海,海水就從門來到它的源頭,不停地流,與瀑布融為一體。我不禁想道:如果當時李白不是去廬山瀑布,而是黃果樹瀑布,那麼“飛流直下三千尺”指的不是廬山,而是黃果樹瀑布了!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黃果樹瀑布 標籤:黃果樹瀑布作文 游黃果樹瀑布作文 黃果樹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