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完美奧運,深刻感受500字作文

完美奧運,深刻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期盼看奧運會開幕式好久了,真是心急!!! 

  看!開始了,煙花組成的巨大的字好美啊!10、8、6、4、3、、、、、、整個體育場如盛開的花朵,放出了精彩!29個巨大的腳印,沿北京的中軸路向奧運會主會場走來,象徵著29奧運會的歷史足跡,腳印由焰火組成,代表着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火藥的發明。由焰火組成的腳印穿過天安門廣場一路向北,朝主會場走來。巨大的腳印化為繁星飄落,聚攏成閃閃發光的夢幻五環。天上飄下來的仙女的名字叫“飛天”。哇!一個清純美麗的紅衣女孩出現了,他的名字叫做林妙可,她唱響了——歌唱祖國。56個身着民族服裝的兒童簇擁着國旗走來,帶表56個民族。我看呆了,多麼完美的奧運啊! 

  一幅真正的中國畫卷打開了。它告訴我們,今晚的演出將從一幅中國畫卷開始。畫卷中央,鋪放着一張白紙。造紙術,是中國的四大發明之一。畫紙四周,流淌着中國文化起源和發展的圖案,有岩畫、陶器和青銅器、、、、、、演員們獨特的身體語言,蘊含了中國水墨畫的意趣和韻味。演員們在紙上畫了朵朵祥雲,畫了山川、河流、太陽。祥雲奇迹般地消散,只留下山水和太陽。接下來是什麼呢?我向電腦移動了一下,想整個人鑽進去。哦,是演員們嚀誦論語中的一句話“四海之內,皆兄弟也”。那些演員拿着竹片,竹片上刻着密密麻麻的字。着是活字印刷的表演,活字印刷是中國四大發明之一。 

  啊!終於看完了,奧運會給了我啟示:做什麼都要完美。

完美奧運,深刻感受 標籤: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不完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