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灰太狼350字作文

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灰太狼,這普普通通的三個字,我卻相信大家都認識吧?沒錯,它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主角之一——灰太狼。在這部動畫片中,它就是一個被喜羊羊他們整日欺負的受氣包,在大家看來,灰太狼一定很笨吧!

  是啊,因為他明知道自己肯定捉不到羊,卻還要一次次地去嘗試,去捉羊,多累啊,這不是白費功夫嗎?!大家肯定這樣想過吧。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想過他為什麼要抓羊呢?為了自己想吃到羊?為了名利?為了受到兄弟們的敬仰尊重?不不不,這都不是導致他一次次堅持去抓羊的原因。他為的不過就是能抓羊為紅太狼吃,為了她開心,為了博紅顏一笑,為的不過就是讓小灰灰不受到別人的欺辱……是的,灰太狼是一個好父親,一個好丈夫!

  灰太狼,這三個字我想會因為他是一個好父親,好丈夫,而別的響噹噹的吧!

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