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狗之戰900字作文

貓狗之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姑姑家住在一個台門裡,這個台門裡住着五戶人家,其中有一對老夫妻養了一隻貓和一隻小狗,我想,他們肯定是老了,養些小動物來陪陪他們,這樣就不會覺得很孤單了。今天,我又去了姑姑家玩,一進台門,就看到老奶奶家的一隻貓和狗正在打架呢!我很好奇,連忙跑過去,去看個究竟。於是,我問老奶奶:“老奶奶,他們怎麼會打起來的呀?”老奶奶答道:“它們經常這樣。”“哦”我說。我就站在旁邊觀戰,看看它們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只見黃色小狗正狠狠地瞪着小貓,它還咧着嘴,露出了尖尖的牙齒,在向小貓示威,好像在說:“你休想過來,我厲害的很哩,瞧,我這尖利的牙齒,害怕了吧!”可是小貓也不甘示弱,兩隻閃着綠光的眼睛,直狠狠的盯着小狗,鬍鬚都直豎起來了,弓着腰,尾巴也豎的高高的,像個直角,還做了一個撲的姿勢,嘴裡“喵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我才不怕呢!你儘管放馬過來,我已經準備好了,誰輸誰贏還是個未知數呢?別以為個子比我大了一點,就穩操勝券了。別小瞧我,我也是有兩下子的。”一場貓狗之戰眼看着就要開戰了。我滿心的期待着。

  小貓首先發起了進攻,它猛地向小狗撲過去,小狗一個轉身就輕而易舉的躲過去了。小狗“汪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你這小兔崽子,竟然主攻起我來了,你這是偷襲,幸好我反應夠快。”於是,小狗也發起攻擊了,它也一個猛撲,把小貓撲倒在地上。小貓氣急了,連忙伸出兩隻前爪毫不遲疑的抓在小狗臉上,小狗被這突如其來的進攻嚇得趕緊後退了幾步。我很疑惑,照道理貓應該怕狗才對呀!於是,我問老奶奶:“貓那麼小,怎麼會這麼厲害呀?”老奶奶說:“那狗是新領養來的,那隻貓老早就在了。”“哦!原來是這樣呀!貓一定認為我是這裡的主人,我要保護好自己的家園,不讓外敵入侵。”這時,小貓看到小狗後退了,就乘勝追擊,又猛地撲過去,但撲了個空,小狗連忙反攻,也向小貓發起進攻,只見它前腳向前一撲,就撲到了小貓身上,小貓就和小狗廝打起來,還不分上下呢!真的難以分辨誰輸誰贏。它們就這樣你抓我撓的,在地上滾來滾去的。老奶奶見它們打得不可開交了,連忙拿出一條魚和一塊骨頭,把它們各自引開了。這才平息了這場戰爭。

  這場貓狗之戰就是在這樣一個環境下結束的。

貓狗之戰 標籤:貓狗作文 貓狗大戰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