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沒有作業400字作文

假如沒有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星期把1—4單元日積月累抄寫兩遍。把學習樂園上所有的讀讀背背抄寫兩遍,再寫一篇200字的日記,數學是把練習十一1—11題做完。英語要聽一下錄音,還要把每個模塊的第二單元寫兩遍,抽時間要複習,快考試了。”老師的命令像大山一樣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如果沒有作業該多好啊!我不由得進入了遐想。

  假如沒有作業,我會和小夥伴們在這美麗的時刻,與夕陽的餘暉一起跳躍,與小鳥一起唱歌,與蝴蝶一起翩翩起舞。我要痛痛快快的大玩一場。我還會躺在長滿野花的草地上,拋去一切煩惱,去欣賞白雲優雅的身姿,去靜靜的感受“天高地廣”的境界。

  但是—

  假如有那麼一天,人們就可以玩電腦遊戲,把做作業的時間全部用在玩電子遊戲上,藉此來消磨時光,這個世界不就成了混亂世界么?

  還是有作業吧,這樣的世界才是美好的,才是完整的!

   胡家家長學校5年級 趙夕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假如沒有作業 標籤:今天沒有作業作文 假如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水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