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今晚沒有作業400字作文

今晚沒有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晚沒有作業 

  下課了,老師說今晚沒有作業,可把一些人樂壞了,但有一部分人卻愁眉不展。而我,則屬於面無表情的這一部分。 

  回到家獃獃地坐着,腦袋一片空白,望着樓對面那埋頭做作業的學生,真的好羨慕! 

  吃完晚飯,和烏龜一起玩“捉迷藏”,和小草小花聊天。然後又出去玩了一會,弄得滿頭大汗,回到家已是晚上七點。搬一張小桌子,放一碟小菜,邊吃邊賞月。那皓白的明月,令我產生了無限遐想。 

  慢慢地,我把作業的事忘記了。雖說是忘記,但心裡總是沒底,每次都要翻一下書包,總覺得忘做了什麼事似的,可又記不起來,像吊著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悶得不舒服。哎,沒作業真彆扭! 

  其實我喜歡沒有作業,這樣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摸摸我的寶貝書,可以學習更多的課外知識。但我又不喜歡沒有作業,因為覺得懶懶散散的很無聊,總覺得少了什麼,畢竟做作業是學生的本職工作,可以使我們鞏固學到的知識,溫故而知新。 

  我很矛盾,不知道沒有作業好不好,也不知道沒有作業該做些什麼……同學們,你們會有相同的感受嗎?

今晚沒有作業 標籤:今天沒有作業作文 今晚作文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作文 作業作文